师爷的小渤儿

让浪漫留给岁月蹉跎.

甜甜甜甜甜

TNOTSS:

(1,2史汪,34是没有出场的丁仪,5是坍缩仪,6是性转仪)

看了舞台剧!

我的史汪魂(?)

身高差(史强矮一些),汪淼白大褂,拉电闸,单车后座,汪淼驼色风衣,求保护,滚,发微信,你在我安心些(??不记得了),(来帮我给单车上油???没听清)呸,救场,骑单车没追上跑走的汪淼,奥运,安慰跪缩在地上的汪淼,眨巴眼,救场,(后面我走神了没太注意......),老弟啊,抱着拿枪顶,

(感觉舞台剧的史汪混了些史罗相处模式??不过毕竟改编嘛人物融合很正常(^・ェ・^)……不,还我丁仪嘛qaq)

杨叶线虽然很卧槽但还挺调动情绪的......

特效和台词都很中二,但中二久了就会觉得帅了。
......在我这么以为的时候,结尾那个面壁者计划预告击碎了我。啊啊啊啊???这什么???感觉下一秒就会有主持人跳出来大喊!选出你的心动男生啊!!???

原来幕布还可以这么用,半透明投影,酷。

深圳大剧院的二楼比学校1500报的近一些……意外地能看到表演(我都抱着听声音就好的觉悟去了x)

关于伊文思的脑洞还挺有趣的(想起高中有班级改编雷雨话剧,把大海和周萍揉成一个精神分裂的人……都太能想了xddd,感觉揉角色蛮好玩的,下次试试)

关于信息传输情节的处理......震撼力还是不太足.....?文字还是不够有力?有种一会场的人看酷炫ppt的感觉(。)

以eto的会议开头这点挺棒的。

杨卫宁吹口琴的时候,模拟灯塔的灯光一直在循环晃我们这几排,注意力被分散了啦2333

被我强行拉来的小伙伴表示:我是谁我在哪他们在干什么......

评论

热度(857)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