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爷的小渤儿

让浪漫留给岁月蹉跎.

【填词】人肉摄像机什么的,不干了啦!

心疼三水X

阿芒:

打鸡血怨念产物一言不合就填词
其实还挺喜欢三水的可就是没什么戏份明明那么可爱啊啊啊实力心疼三水第二第三本居然一句话都没提到难道是我没认真看啊啊总之三水超!鸡!可!爱!
不要撕逼不要撕逼三水好处都有啥说对也不给他
正在肝维德老公和铁罐的版本,应该不会坑掉д


以下↓


本家:sm9989131/av342534
天依版:av645896
翻唱(?):汪三水


放弃啦
不干啦
人肉摄像累死啦
尼玛打通游戏
研究纳米到底图个啥


完蛋了おわた
三体人要入侵啦
隔壁罗辑拯救地球我却
没有戏份啦


我本是科学家顺便玩玩摄影
突然有个警察拉我搞事情
拍照拍出倒计时辣眼睛
还染了一身网瘾


打游戏算算数还弄出人命
发现女神的妈是叛军首领
就连发大招也不是我主意
就是拼上所有戏份帮你熟悉设定


多好一个女神呀被妈吓死啦
贴心的好基友啊也穿越时空了
几乎啥也做不了只能看着呀
装逼机会全给基友啦
不玩游戏啦
去打酱油吧


放弃啦
不干啦
彻底放弃不干啦
就算专业不对太空电梯
都没我份吗


完蛋了おわた
角色太多真可怕
出场了一本书
连个主角
都当不成啦


放弃啦
不干啦
人肉摄像累死啦
冒死接近Boss辅助弹琴还是路人甲


完蛋了おわた
连冬眠都放弃了
没戏份啦


Fin.

评论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