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爷的小渤儿

让浪漫留给岁月蹉跎.

【玄亮】六年级对玄亮的爱XXX于是随手扔个渣文/

OOC我的/
瞎得写/
自戏孔明皮
正文如下
在那天啊,我们的相遇,像约定好的一般,仿佛曾经便与你见过。
心中也曾犹豫过,怀疑过在与他相遇之前。
所谓真实的他的样子,虚伪否?真实否?如何如何,无从得知。
到第一次正面与他见到时,游荡在心中或多或少的猜疑,无缘由的,或是因为被那个全身都是阳光的注定要成为帝王的人的一举一动吸引着,那点疑问,转瞬便消失掉了。
于是在决定出山之时,便毫无顾忌的把自己整个人都付于了这个君王,于是便不在乎自己如丝丝月光般的生命,去为自己未来的君王做些什么,夹杂着年轻才俊的骄傲和书生意气带与君子无可抹去,注定背负的责任。
仁德的帝王领导着一群有着远大志向的拥有高贵与挚热灵魂的人儿。为了他们的共同信仰一步步向前,无论如何都不会畏惧,仿佛长安触手可及,他们定要亲自在长安城中布满汉的旗帜。
于是坚信着再也不会孤单,因为单薄的身影背后一直会有一束温暖的阳光紧紧将我环抱。
到永安城细雨落下,阳光消逝,天整个暗了下来,只剩我独自一人存于没有光芒的理想当中。
因为是你的,是我们共同的理想,所以要把全身交出去完成它。帝王的位置上坐着那个懦弱的孩子,与你极其相似的面孔,却是一方温暖,一方冰凉。
整个世界都是寒冷的,鲜活的心也麻木了。
这几天几乎一直梦到你,梦见刚开始的时候,梦见要结束的事候,梦见你从未离去,从开始的飘忽不定,至后来越来越真实与清晰的感觉。
不禁怀疑起了两个世界哪个才是真实的。
那天的五丈原如当时的永安城一样,下起了细碎的小雨,仿佛什么在哭泣一般。
我没有完成我们的理想啊,回答我的却是一束温暖至极的阳光,将自己笼罩在下面,"我真的累了……"自言自语道,便偎依在那阳光下,脱掉表面上所有的包装,却永远无法卸下用沉重给了他这一生悲欢离合的责任。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一 一 一 一 一分 割 线x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后续
或是继托这理想的地方,睁眼便是一抹如阳光般的微笑:"孔明,欢迎回家。"
(xxx大概是王者峡谷来着/全凭YYqwq)

一END
PS:大概是假的自戏/XXX玄亮一生推,推完生一堆/小学六年级我,不喜勿喷X

评论(2)

热度(6)